猫猫狗狗,吃吃喝喝。

“救猫记”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中午回家在地下室居然同时看到三只猫,他们神色慌张,根据专家的建议,我猜想是要发地震了吧,但是,我现在处在我们小区的人防地下室部分,根据设计经验,这几乎是整个小区最结实的地方了,so,怕个毛啊,老子要去看喵喵。

停好车,刚打开车门就听到一阵阵凄惨的猫叫声,细细一听,不是打架,只有一只猫的叫声,应该还是年龄较小的喵,循声找去,到了一个车位附近,看样子是有小猫被卡在了车里出不来,而刚看到的三只猫应该是他的父母兄弟前来营救的。

我趴到车屁股后面打开手机照向汽车底盘,果然一只几个月大的小猫卡在了车里,看到我距离小猫这么近,刚才三只猫中的一只大猫居然奋不顾身地冲向了我,估计是以为我要对小猫不轨吧,我定睛一瞧,这不是小黑么(见我以前写的小花的故事),看样子小黑的孩子给卡在了车里,我一边安慰小黑一边给小黑拍照,嗯,光线很不好,拍糊了,我又安慰小黑,糊了不怕,我再给你拍一张,要不你等等,我车上有三脚架。。。小黑冲我嗷嗷嗷三嗓子,我才回过神来,孩子还卡在车里呢。

手机再次照向车底盘,咦,光顾着跟小黑唠了,孩子不见了,我打开手电筒四处扫射,原来小猫已经换地方了,但仍在汽车底盘内,我就纳闷了汽车工业一百年了竟然还没解决与喵星人和平共处的问题,是要等到鸟撞飞机的问题解决后才能解决么?

小黑也始发出嘤嘤地叫声,小猫灵活地在汽车底盘内钻来钻去就是出不来,我着急啊,站起身踹了两脚车轱辘,指望着能把小猫吓出来,结果还是不奏效,我再次趴到车屁股后,拿着手电筒乱晃,想着给小猫制造一点惊恐的气氛,可这也不奏效。正想着是否应该叫物业打电话给车主下来呢,小猫居然一个箭步跳了下来,小黑看到孩子已经出来也迅速跑开。

小猫得救,我也松了一口气,准备起身,一抬头,撞车屁股了。头是疼的,心是热的,世界是韩国人喵星人的。


评论 ( 3 )
热度 ( 29 )

© 五花肉肉 | Powered by LOFTER